close

97.10.22


下午到緯來-錄白冰冰主持的冰火五重天,因為元旦跨年晚會白冰冰要到台東主持,所以特別製作這個節目,很榮幸被邀請一起同台,一開始被帶到緯來副總辦公室,原來鄺縣長在裡面,離鄉背景的孩子,看到故鄉的大家長,心情很雀耀,鄺縣長語重心長的問我說:人家胡志強消費券要送豪宅,雲林要送農地,我們台東要怎麼才可以拼的過人家,要怎麼做才好,現在我們整組都在傷腦筋,我一時答不出話來..





來賓有沈文程、劉福助,都是我從小聽她們的歌長大的人,我好高興ㄚ,還沒開錄的時候,我先去尿尿,還在噴的時候,沈文程進了廁所,非常熱情的拍了我的肩膀,很令人感動大聲的喊了一句話:我看你就像看到家人一樣.....一個真正快樂的人,台上台下都要一致,才是懂得生活的藝人,我太喜歡他了,我一直稱讚他是我們台東之光,他反而說:每次講到台東,你就非常的賣力,我們都看到了....我眼淚與尿尿一同流出來..










報紙報導 (2008/12/26 00:35)
鄺麗貞不避嫌,上白冰冰節目獻出綜藝處女秀。〔圖/緯來〕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 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考察風波,25日監察院決定不彈劾鄺麗貞,卻意外驚爆關說疑雲,其中還有人直指打電話給監委的人就是藝人白冰冰。

恰巧台東縣今年的跨年晚會就是由白冰冰主持,鄺麗貞日前也特地上白冰冰主持的節目宣傳,兩人互動良好,關係也不言可喻。 逃過一劫的鄺麗貞,為了宣傳台東觀光以及2009年的跨年活動,首次受邀參加綜藝節目錄影,日前她帶著台東太平國小的原住民小朋友上白冰冰主持的綜藝節目,坦言:「第一次上綜藝節目感覺很新鮮!」錄影時,鄺麗貞像購物專家般強力推銷台東特產,最後還帶來一段蔡依林的「日不落」舞曲,在節目上又唱又跳,愛秀的個性依然不變。 面對關說疑雲,白冰冰喊冤,說她幾乎都不認識監委;而鄺麗貞也說,這根本是空穴來風。

不過,白冰冰今年將到台東主持跨年晚會,日前她還特別為台東出外景,且在宣傳活動上扮記者採訪鄺麗貞,現在更請到鄺麗貞上節目,兩人關係如何,顯而易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