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現在在西湖渡假村朋友們要賞桐花現在是極盛期,好吃好玩ㄉ告訴你,中餐在才開三個的喆娟夢田客家餐廳,一桌3000元起,



 


窗明几淨,對面的山坡一大片的油桐,爭相怒放。


 


吃完後,順著鐵軌走20分到勝興車站,有一段隧道,老人小孩要帶手電同,剛認識的男女,才開始拍拖的,不要帶手電同,大手牽小手,並肩齊步走,保證畢生難忘。





 請開車的人開到勝興車站上方的停車場停放。


 


 


 


晚餐建議你,卓也小屋三義店,亭台樓閣,古色古香,在不起眼的山坡上,一片灌木林裡面,吃的是素食養身餐,
六道主菜,其餘火鍋自助式,吃完七點辦,帶到上方山坡賞螢蟲,我的天哪,滿山坡都是提著燈籠,想嘿咻
的萤蟲,抬頭看天空,上旋月高掛夜空,滿天的星星閃爍,偶而國際線的飛機,在兩萬公尺的高空飛過,
錯覺以為螢火蟲怎麼非那麼高,晚餐一個人399+10%,不便宜,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一個女生幹部姓葉的美眉,很漂亮,皮膚雪白,笑容可掬,穿著迷你裙,動作卻老練快速,看了令人心疼,又心動,不是有一句話說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?





 晚上睡在西湖渡假村,磁場很不錯,很能安定人的腦神經,一較好眠到天明,唯一遺憾可惜的是,我們住在養身會館,早餐一點也不養身,而且跟他的房價不成比率,精緻度不夠,唯一可惜。


飯店的服務人員,對資訊的提供不夠主動,比如當天我是導遊,很晚才要入住飯店,沒有任何人打電話給我關心團體幾電會到,有什麼設施需要事先告訴客人,發房卡時,也沒有服務生會主動指引方向,並說早餐在哪裡用。


我在這裡打字時聽到櫃檯有人在罵,怎麼早上沒有電話叫起床,不知三重市公所8台遊覽車的導遊沒交代好,還是飯店沒設定好,還是那個客人睡死了。



 




 好有空再來第一手消息報導各位網友想聽什麼專題報導,再寫信來,有空時回答您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