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   



華視週末偶像劇{二公主},竟然找我尬一角,因為要找土里土氣,又有一點搞笑的腳色,於是找到我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從沒演過戲,只因為好玩想要嘗試看看,不同領域的東西是怎麼回事,原來拍戲有分單機與四機,單機就是每個小單元,都要至少四次不同角度拍攝,也就是同樣的對話、表情動作,都要不厭其煩的說四次。






特別是演笑跟哭最難,笑的戲,同樣的搞笑說到第四次已經不好笑,最難的是哭戲,同樣的對話要哭四次,林龍第一次見識到,什麼叫厚底子演員,苗可麗演我跟白雲的大姐,我一句話,就要背的一個頭兩個大,她可以一張A4的腳本,那個多的詞句,看完就開錄不會NG,光是看這種特異功能的表演,就值回票價,哭戲更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,剛剛才被白雲逗樂,笑的前合後仰的,鏡頭一開麥啦,眼淚馬上飆出來,這種融入的功力,望塵莫及,敬業態度更是無話說,第一個鏡頭在大太陽之下,她穿著露肩居家服,曬到皮膚紅腫,還說沒關係。



   


   


最好玩的是白雲,為什麼她可以是搞笑藝人,我發現他們台上台下都是一致的,台上很搞笑,私底下也是大家的開心果,一整天的錄影不會覺得累或無聊,就是有他在那邊耍寶,笑死人,他跟苗可麗真巧還是高中同學咧!兩人私交不錯,不知道的人以為,白雲怎麼跟苗可麗講話很亂來,虧來虧去,都不會生氣,白雲很會演戲ㄡ,每場戲我幾乎都依畏再他身邊,因為他很粗爌,還真的很有安全感,很有大哥的感覺,而他也很認真的帶領我,要跟我演默契時,會偷偷的用腳踢我一下,到目前為止覺得白雲的人真好。


女主角戲裡叫克柔,我沒問清楚她的本名,好像叫婷倪,19歲,很可愛ㄡ,眼鏡大大的,講話時很逗,第一次對戲,我一直忍不住要噴笑出來,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,郭品超就是酷酷的,私下禮貌還可以,試玉須燒三月期;用人須看七年期,過些日子在跟各位網友報告。

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