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只知道風櫃斗賞梅,比較少人知道另外一座山
花期晚個一週的烏松崙,更是有看頭

小車20人座免強也可以開上來
但是要小日子才可以
假日或許會有流量管制
因為小轎車都亂停
新手不要開上來

賞心悅目
我刻意走快一點,享受屬於我的寧靜
風吹白色花瓣,有的往上飄、有的靜靜的掉落
在最美的時刻凋落...








農家很辛苦的除掉雜草,灑下油菜花的種子
藍天下是雪白的梅花,草地上是粗曠的奇怪石,長滿青苔,伴隨著不堪一踩的油菜花



這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指定拍【賽德克巴奈】的場所


這群萍水相逢的大學女同學,遠遠看到我,又叫又跳
出門旅行人的心門就容易打開,賞花時心情更會變得很開朗
又遇到一群美眉的招喚
天方夜譚的神燈,把我送回十七八....會歹勢ㄋ

放慢腳步,導遊陳受祿的名言:腳步太快你的靈魂會跟不上



我本來是要到竹寮點一杯咖啡,老闆卻賞我一杯薑母茶
跟台安聯誼會的婆婆媽媽們,梅花樹下淺嚐...一片花瓣不偏不倚掉在我的紙杯裡
我只細端詳,輕輕拿起杯子,唇靠杯沿用吸的想要刻意閃過花瓣,
眾家歐巴桑笑著搶跟我合照,後來才知道我嘴邊一片梅花


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...朋友你知道嗎?
我是傻瓜相機拍的,就這麼讓人銷魂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