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痛風一族那麼多
我在新聞挖挖哇,談到自己的通風經驗,引來很多人的發問,再這邊一起回答,希望對你有幫助,但是切記,有病要去看醫生,不要道聽塗說,
我這種也是長輩跟我說,加上有個賢內助,願意不厭其煩的製作,還要她逼著喝,否則我是很懶ㄉ...私人祕方如下:請服用,不保證會好ㄡ!
因為我喝了有效,不見的你有效,因為我不喝啤酒,高梁酒..

檸檬+冰糖+陳年醋(1:1:1)浸泡3個月後即可,到五金行買玻璃缸,好像叫做五公斤的那麼大,切記要用玻璃缸,檸檬買個兩袋,回來洗乾淨,
晾乾後,一粒大約切7-8片,刀子不要沾到水,切完馬上丟缸子裡,再來放冰糖,然後加入陳年醋,樹膠帶封口,再用膠帶黏起來,再鎖上蓋子,
最好放個半年以上,我喝的都是放一年,要再蓋子上面註明日期,當開封後,就把它分裝在小罐的陳年醋瓶子裡,所以當初的瓶子不要丟掉,
每次喝的時候很方便倒,要稀釋,千萬不要太酸,會傷到胃,以喝起來像檸檬飲料那種舒服的感覺,有人喝太濃,痔瘡發作,每天喝到下午五點
就停止,因為晚上才不會,睡一睡爬起來上廁所。
痛風是有家族遺傳的,我大哥也有,但是他就是嫌酸酸不敢喝,所以都是靠藥物控制,我實在擔心ㄚ,又不喜歡喝水,我的導遊朋友林志吉,
也是一樣,還好他蠻忌口的,但是太久沒發作,一時以為沒關係了,厚厚!人家送來花生,一口接一口...哈哈!又開始拿拐杖了。
很神奇ㄡ,平常沒事時,你千萬不能說:好久沒發作了。保證馬上要你拿拐杖...

有些東西不要吃太多,不是都不能吃,如:花生、酒類、沒有鱗片的魚,如白帶魚.. 至於蚵仔,人家說不能碰,我還不是在嘉義大吃特吃,
只是吃的心驚膽跳,但是也沒事ㄚ,這是外傘頂洲,船老大阿三哥跟我拍胸哺保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