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年10月30日週五,應公共電視邀請,話題是台灣觀光願景,代班主持人,有氣無力,但是一字一字慢慢講,還不錯,主持人問我,最近旅行社一直傳出倒閉,
再來問為什麼陸客來的比以前還要少,我當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,除了團費貴、奧運、川震、股災,這是最主要因素,現在加上"推那麼一下",有些不敢來,怕怕..
完蛋了,講錯話了,一些"正港的台灣人"的網友,上來部落格把我罵的狗血淋頭,連幹X娘都出來,邊看部落格,血壓變升高,竟然頭暈目眩,待我去廁所灑泡尿,
洗把臉,認真的看著鏡中的我,怕熱就不要進廚房,怕被罵就不要亂講話,政治這種東西,林龍一竅不通,於是每封信,一一的回,一一的道歉,下次不敢了,
上媒體有爭議的話題少說為妙,如果您還在氣林龍,在此跟您鞠躬道歉,因為只要真正愛這塊土地人,都是林龍熱情擁抱的朋友,消消氣,以後不會再犯了,
最後讓我們一起高喊--台灣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