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個少婦,老公出海捕魚一去就是數月,空閨難耐時就會擺出四樣水果,在家門前,做為通關密語,「紅柿、棗子、李子、梨子」,結果門可羅雀,沒人鳥她,她嘆世風日下,結婚沒什麼「鳥」用,於是使出殺手鐗,下猛藥多加一個水果「橘子」,結果擺到爛掉這一段僅限聽懂閩南語的人看。

 

這個答案最好不要公佈,因為是限制級的,所以標題寫十八禁,就是未滿十八歲禁止看的意思…..

 

但是還真有人來發問我猜發問的讀者一定是..

1.聽不懂閩南語.

2.還是國中以下的小朋友(因為有點黃色小孩搞不懂)

這樣好了,我試圖含蓄的解說,看懂的人就懂,還是不懂得人,一定是未成年的小朋友,那就暫時不要懂,等長大就知道好我說啦 !

 

「紅柿、棗子、李子、梨子」的閩南語發音近似..

紅柿老公去了

棗子盡管

李子

梨子

意思就是:老公老公出去了,你盡管來…(ㄤ去作哩來)...至於來幹什麼你說咧?

結果門可羅雀,沒人鳥她,於是使出殺手鐗,下猛藥多加一個水果「橘子」

橘子就是柑桔,閩南語的發音近似含著的含

至於什麼?那就不便公佈了

有個故事..

一個媽媽同時將三個女兒一起嫁出去,一起去渡蜜月,洞房花燭月時,媽媽就很擔心,女兒不懂如何行周公之禮,於是在他們的房門口偷聽….

大女兒房裡傳來兩片肉互相拍擊的聲音及震耳欲聾的叫床聲….

媽媽點點頭喃喃自語,嗯 ! 老手,很放心的走到二女兒房口,裡面傳來兩人調情愉悅的笑聲

媽媽點點頭,嗯 ! 懂就好走到三女兒房門口,裡面一點聲音都沒有,將耳朵貼在門上還是聽不到開始後悔沒跟他講清楚,就把她嫁了隔天早上媽媽急急忙忙的問三女兒,昨天洞房花燭月,難道老公不行嗎?怎麼靜悄悄。

 

女兒紅著臉,地著頭,幸福的表情,帶著一點偷笑的回答說:媽,您不是教我們,嘴巴含著東西的時候不要講話(就是用餐禮儀,嘴巴吃著東西不要講話)

 

這樣聽懂了嗎?若還是不懂,那就最好不要懂。 

還有結婚有什麼「鳥」用?您懂我的意思嗎?

! 什麼事情都要講白,人生是黑白,少了很多樂趣耶 !

講白就是結了婚,就有男人的小雞雞,就是小鳥可以用,這樣夠粗魯夠白了吧 !

我的天哪 ! 我的讀者是這麼的天真無邪,我公佈也不是,不公佈也不是….

 這樣子好了出個謎語讓你猜:大老二...給你猜一個國名....在亞洲


只希望您天天開心,幽默的東西講白了就沒意思,少了想像空間

不是有這麼一句話:「只能意會不能言傳」

林龍   2011.09.01回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