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
2011.07.27到台中市政府主持「璀璨山城-樂活遊」及百大名攤記者會的私人筆記,公開給網友..


05:30起床..天是黑的

要怎麼穿很傷腦經、要不要先去溜狗好像時間不夠、要搭公車接火車..還是直接計程車..

最後是計程車提早30分到買咖啡上廁所.. 剛剛好

高鐵上很想睡..但是有壓力睡不著閉著眼睛,告訴自己小CASS有何懼,腦海裡默默的被背著講稿..

08:00出砸口,戴禮翰牧師的朋友高跟鞋太高,跌了一跤,膝蓋撞傷坐輪椅出來,之後和呂先生一起搭公關公司的車到市府

先模擬流程,百大伴手禮與攤販選拔臨時加入流程

09:30市長還沒到,決定就開始

0935-0940    開場   我慢慢的講,都沒忘記台詞,越講越順手

各位鄉親老,大兄大掃..長官好..來賓好..你好..我好..來點而掌聲好不好.

台中 ! 台灣的中部,南來北往的交叉點
從日據時代到國民政府,統治階層的關愛眼神都放在北高兩地,這裡沒有大企業或重工業,而是以傳統產業的中小企業為主。也因此讓他走出不一樣的路來。台中市沒有台南的歷史風情、高雄的工業園區、台北匆忙的都會感和競爭壓力,他所扮演的角色卻是樂活、慢活、休閒生活的娛樂中心。

大台中五大山城,擁有百年的谷關溫泉、石岡的自行車道、新社休閒產業、東勢客家文化美食、大坑的登山步道等等,

今天台中市政府登高一乎,將過去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崔璨山城,整合行銷,請來了專業操作國民旅遊的業者,既要深度也要廣度,旅客不用傷腦經來規劃行程,節能減炭的時代來臨,你高鐵、火車做到這,他幫你載到那,你不用GPS衛星導航、找停車位,這就是時下最夯,愛旅遊愛地球的大眾運輸無縫旅遊服務,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,買便宜貨勝過作工作..

●主持人唱名介紹今天蒞臨的與會貴賓  ●介紹大山城地區組織代表 ●介紹配合本次活動之旅行社業者

●魔術秀:接下來位各位精心設計安排的節目,融合大山城五大地區之文化及特色的魔術秀,節目融合大山城五大地區之文化及特色;透過精彩的節目內容,增進民眾對於大山城地區休閒觀光及特色美食之認識,進而達到推廣大山城產業、振興地區經濟之綜效。


09
40-0950長官致詞與會長官、來賓致詞,但是市長還沒出現,必須拖時間,靈機一動,挑戰台中人,台中29個區,有沒有人可以背得出來
五都之前台中有3縣轄市413鄉,我怎麼記呢?

3縣轄市:豐原市 - 太平市 - 大里市 簡稱:風太大

4:東勢鎮 -梧棲鎮 -沙鹿鎮 -清水鎮 - 大甲鎮 叫做:東吳殺清大

13: 烏日鄉 -龍井鄉 -潭子鄉 -和平鄉­_(大雅鄉、大肚鄉、大安鄉)- 石岡鄉-神岡鄉-外埔鄉 -后里鄉 -霧峰鄉 -新社鄉

烏龍潭和三大石神 歪後有孕(台語歪哥之後懷孕了) 好玩吧 ! 很有台中味,又是殺又是粉味 ! 台中市別名「文化城」。

市長還沒出現,我又靈機一動,這次的五大山城,石岡、新社、大坑、谷關、東勢,要讓大家好記,我發明一個口訣..

全十美的行程;的整合行銷,家一起做股東;簡稱:石新大谷東

沒戲唱了,臨時請五大山城代表上台講話后ㄡ ! 議員最講,他可以文不對題的講的很生動,發揮議員的批判角色..很有意思.

09:55市長終於來了,我第一時間感受他的磁場,好像老朋友見面在講悄悄話一樣,我準備的講稿都亂掉了,亂就亂唄 ! 順其自然,因為市長給人如沐春風沒有壓力,講著講著,就像跟朋友在聊天一樣聊起來:

後喔 ! 市長您的時間被壓榨成這樣,市長真的不是人幹的…. 於是我開始講:

五都選完胡市長以三萬多票險勝,感安晚會上,他說:我不認輸,因為在台中市他贏了四萬多票,這代表台中縣民不知道我胡自強能為他們做什麼

現在是胡市長要掘竿而起..為觀光扮演領頭羊的時刻。

來賓掌聲歡迎,全球最受矚目的十大市長、台中市的大家長..胡市長上台致詞

胡市長果然很認真的聽我在說麼,他說:因為開了一個會感恩晚會時,不完全是那麼說剛剛主持人說掘竿而起這不行,因為那叫革命..不過我們雖不是革命,但是「起義」..我們要讓全台灣都看到台中的美….

因為我的慷慨激昂帶動了他的氣勢與歡呼..

1005    啟動儀式

主持人邀請各大旅行社,手持該代表旅行社之舉牌上台

角本要我大喊

「石岡地區準備好了沒?」

「新社地區準備好了沒?」

「大坑地區準備好了沒?」

「谷關地區準備好了沒?」

「東勢地區準備好了沒?」

「五大山城你們準備好了沒?」大山城組織、業者一起喊:「我們準備好了!」

金銀財寶有進麼?人客有勁多麼?大家有合作麼?市長有挺我們麼?

我一句他們就大聲的說:有喔!

來賓熱烈的掌聲歡迎璀璨山城樂活遊列車出場

接下來快樂的出帆我門要請 胡志強市長及大山城組織代表一同鳴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