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在全台美食從嘉開始在蕭萬長副總統的面前表演過

我在阿里山通車典禮主持過吳敦義院長的記者會過

現場的重量級官員有部長、縣長、立委、議員

我主持過好幾個縣長的記者會:胡自強、蘇治芬、蘇煥智、劉政鴻、周錫瑋但都沒有像這次簽書會一樣的緊張

平常中午有小瞇一下的習慣,哪怕只要閉眼5分鐘即可..

但是這一次我好緊張,莫名奇妙的緊張….因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..怎麼閉目養神也無法控制心臟跳的好快頭好痛..因為

我是唯一的男主角林龍一介草莽之流,忝為旅遊作家,很心虛

結果現場看到30多年不見的老朋友..童軍團的 彭正源 、球友:汪宏文,從來沒逛過書店的大姊與二姐、太太二哥一家人、台安保健聯誼會:大哥大姊~葉爸、鳳嬌、笑芳夫妻、林老師夫妻、謝佰林夫妻、沈銘勝、榮蘭、指揮官、柔道協會會長吳爸夫婦…30多人。

從花蓮趕來的林進泉先生、中華大自然協會的賴鵬智先生、桃園領團邱碧霞女兒、天慈紀S、聯保主委林義順先生送兩花籃、金寶山江俊坤副總送花、家芳公司送花、四方教會加百列小組送花、我的麻吉陳受祿、學生丁倩、領團協會有一位高雄的粉絲,帶著小孩專程上來,驚為天人,長的好漂亮帶小孩來見我..

其餘都是我叫不出來的讀者

一時之間好感動,外表裝做吊兒郎當,笑容滿面,落落大方,其實內心激動到人家是淌血,我是淚流不止….

什麼時候我也有站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,舉辦簽書會,而且爆滿,一半以上的人只能站著看我起乩

很慶幸我的出版社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所經營,三四十年來一步一腳印,非常用心的出版每一本書,就像是培育一個新生命的到來那樣 心情 ,我覺得自己太好運了。

感謝主!

開場白我說:寫這本書的時候,我都是在 心情 最好的時候下筆,嘴角帶著微笑,有時候給自己的天才,笑到前合後仰,太座在一旁看到斜著眼,自言自語:旺旺你老爸該吃藥了!

所以這是一本有能量的書,祝福您每看一回,內心法喜充滿、福慧雙收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