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應邀出席站台,幫台中展的苗栗館開館記者會站台
11:00記者會才開始,照往例我都會提早一小時到,想不到貴賓簽到簿,劉政鴻已經簽在我的前面,老人家是睡不著還是拼命三郎..


我旁邊是台中旅行公會黃理事長,縣長旁邊這位就大有來頭,全國旅行會的姚大光理事長,一大早從台北趕高鐵下來,只是出席幫忙站在縣長旁邊,也沒時間讓來賓致詞,就這樣全力相挺,朋友ㄚ!這就是兄弟...林龍默默的看著、學著....  



警廣美麗的主持人瑤瑤,活潑、美麗、大方、反應好快、現場吵熱氣氛功力一流,我看她在作答送禮,一時技癢難耐,換我來發問,獎品太多了,於是臨機一動,苗栗的政治人物立委..、藝人、有哪些原住民...完了,藝人我所知有限,台下一個一個猜,他竟然可以完全接招,他都知道...太有料了,她的熱情,一時我兩隻手不知要放哪裡,ㄡ YA!



阿嬤!阿公,老摸老,購會剝土豆...很會搖ㄋ



縣長幫泰安溫泉宣傳,拿麥的是甘局長縣長左邊是湯悅老闆





湯悅的美女軍團




苗栗必買伴手禮,卓蘭永安餅店,這個是我的最愛,紅豆麻糬


這是綠豆椪,裡面包的肉塊吃起來脆脆的,好吃到爆,太有古味了



土鳳梨酥也很紅ㄜ!
(以下是網站資料)

位於卓蘭著名水果生產地區的『永安餅行』,早年因農作不易,江老闆13歲時即出外學作糕餅學徒,苦作實幹打下紮實技術, 1975年回鄉創立了『永安餅行』。敦厚實在個性的 江 先生,多年製餅始終堅持「傳統口味、自製餡料、原料新鮮、衛生講究、製程嚴謹」原則,加上斤兩實在,味道特別,在客人信賴口耳相傳下,打下優良品牌好口碑。『永安餅行』招牌首推豆沙核桃、肉餅核桃、紅豆麻糬、雜糧肉餅等,原料新鮮製造,即使市面美食花樣多變,依然堅持傳統風味,加上完全自製餡料與嚴謹製作,讓許多人也始終堅持選擇『永安餅行』。

乾淨衛生的純手工製作及自動包裝區,分別由不同人員負責專心工作著,看似忙碌卻井然有序,如此才能供應每日龐大需求的產量。


若要問永安餅行最具人氣的大餅,這就非豆沙核桃莫屬了!老闆 江 先生得意表示,自家製作的豆沙內餡,鬆軟不甜膩,吃完餅口中還會留有綠豆的清香氣息,加上核桃脆香口感,越吃越順口!

 

中秋送禮:綠豆椪‧綠豆椪()‧紅豆麻糬‧山藥麻糬

◎中秋小月餅:小月餅‧蛋黃酥‧芋頭酥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