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   11學習你不想做的事

故事:繼續細細唸

120簡單的事物也能發揮強大的力量(阿甘正傳),老是把事情複雜化後,又怕去嚐試了

124滿懷信心地朝夢想的方向邁進,讓世界知道你想做的事。即使不太確定自己想要什麼,也要開始朝你認定的方向走。這麼一來,貴人就會為你隨時現身。

時候學習你不想做的事,就跟學習你想做的是一樣重要

027不喜歡做哪些事,問問自己為什麼不喜歡,就會發現自己真正想做的事

l   12發現存在的理由

故事:130春天已變夏天,被獅子盯上了..機會教育,自然的現象

136當你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事,就不要去管結果了

137煩惱過去所做的一切也於事無補,在此時此刻你必須要接受、順從上蒼的安排

該發生ㄉ總是會發生,好好享受此處的當下時光

正好晚上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,對她的歉疚午夜夢迴逃不掉,這句話醍醐灌頂: 煩惱過去所做的一切也於事無補

143這一篇在談自然,順從自然,世界不會因為少你一個人而停止轉動,思念就讓她去念,不要圍堵,讓這美好的回憶,帶著淡淡的愁,讓我唱起心動的歌,還能有所感動  獅子會吃人,所以你要有自救的措施圍堵,靜靜的欣賞(觀照你的心思)、不能做出大的動作(他還是一隻獅子,沒有因為歲月的洗鍊而有所改變,你只要一有動作他就會沒完沒了…)

每個動植物都是為某個理由而存在 ..

(萬物皆各案其時成為美好這是生命的智慧)

那是互有關連的 人生的五件事也是互有關連

只獵年老及弱小、只吃掌的比較高的草,嫩芽才可以長出來,否則青草長太高,會變枯黃,雷電一來就會失火

144有時候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,上蒼不止在傾聽、同時也在觀察

可以請求上蒼協助(祈禱、禱告),然後用身體力行來締造成功

l   13尋求真誠的指引

故事:帶傑克去找醫師..父以子為貴

這本書越看到後面越有基督徒的味道

146我盡量把重要的事情裝滿腦袋心思放在有意義ㄉ地方

154年幼的孩子們最有想像力,她們會看到所有可能的事,而不是所也不可能的事

陣頭:談兩個固執的父親,不能接受兒子新的思維

156人生經驗各有不同,我們每個人看待事情、世界的角度也會有所差異

小貓怪小豬,只是被抓抱起來幹嘛慘叫成這樣,小豬說:人們抱起你,是跟你玩,我是被抓去宰掉

幫助某人看見以往沒看見ㄉ事,讓她們發現新的可能性

我是導遊,這是我努力的方向

l   14出發才能抵達

故事:非洲水牛登場 犀牛會假攻擊,水牛會不是你死就是我活

164就此啟程,一不一步慢慢來,沒有什麼地方是到不了的

墾丁街上一步一步慢慢走,隨意看,第一次沒帶團的步伐,輕鬆的來回(凱撒/高山青)帶著這本書去旅行的fu

165這一切已經遠遠超過我的期望

166當你試著實現人生五大事,最好的方法就是願意向別人求救

l   15回到萬物初生之地

故事:找出生地三個月 ..甘比葛屁了

172想要來到萬物初生之地的渴望,似乎總能激勵著她,讓她保持年輕與活力

以下求救大德解迷津

175你不再是非洲的訪客,現在你也是他的孩子了,而一個母親永遠會照顧他的孩子,你會找到該找的路,非洲會帶你回家

甘比死了,人怎麼可以如此有計畫的自然死,走完最後一程似乎電影才看得到(有高人指點:很多得道大師,就可以..汐止慈航法師、廣欽老和尚…)

l   16完成自己的生命沙伐旅

179在靈魂深處的某個地方,收藏著我們最美好的願望,這願望就是我們人生的五大事

在非洲又停了一年,前後共兩年

現在很多人選擇徒步環島,澎恰恰執導的:帶一片雲走勢推著輪椅陣頭:背著大鼓徒步環島..練習曲是揹著吉他騎腳踏車,很多人在逐夢

l   19無與倫比的非洲體驗

180你會成為非洲的一部份

不是眼前雲霧飄渺,而是雲霧穿過我的身體,因為我也是風景的一部份

181這是上蒼賜與我們的美麗遊戲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