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太太說我和旺旺是一見鍾情,我覺得是被雷打到!

在竹山看到旺旺,在一群小狗中,牠是最閃亮的,我眼裡都沒注意其牠小狗的存在,瞳眼裡就只有牠,原本是想帶回給住在山上的丈母娘,但丈母娘一口就回絕,因為她山上養的狗已經夠多了!

 

 

心中真的不捨,就是想擁有牠,二話不說,先帶回來再說!太太在旁好意勸說:養狗開銷很大、狗很黏人、我們沒有時間和空間…..,任何的善意,都無法阻擋我-想擁有牠的決心!真的是讓牠進了家門,就捨不得牠離家門了!

 

 

當天晚上到了台中,先給牠洗溫泉浴,晚上還提著他逛廣三SOGO,引來很多辣妹,來看牠,一開始以為是來看明星呢!睡覺我開始後悔了,牠會哭,又怕被服務生聽到,陪著牠躲在浴室,這是大年初四ㄚ!

 

 

回到台北後,當晚幫牠張羅用品和食物,又像前一晚又哭了,因為牠可能還不習慣和陌生人獨楚,這天我已快瘋了,二話不說就去睡覺了!留下錯愕的老婆和旺旺!

 

 

回台北第二天,老婆開始張羅旺旺打預防針,獸醫建議最好觀察一個星期在注射,但老婆堅持和人類住一起,就要有人類的規距,這一切都是為了人和狗好!從回來台北的第二天起,三個月我們完成了三劑的預防針!當然旺旺也沒有獸醫所說的不好現象,健健康康的成長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