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獨家〉爆漿茄冬果實砸車 導遊林龍要國賠
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sunkiss20100119191322

事情經過是這樣子
你看看我剛做完大美容的愛車,被佳冬樹搞到稀累累
佳冬樹的管理者,公園路燈管理處的圓山管理所


 


這事先前,想說趁著下雨濕濕的好處理,衛生只拿起來直接擦一擦....,完蛋了
一開動,引擎一加熱,直接像烤漆一樣,擦不掉了...


隔天再停..又來
很離譜,一整坨掉下來,哎不理它,...竟然開回家隔天又開來公司,都不會掉下去
郝市長的民意支持度,如果能像這一坨一樣,那麼的堅持...不離不棄..
我後面那一台更慘..末道君行早,更有早起人..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爛吾爛還有人比你更爛



這是我寫給有關單位的信

各位有能力幫市民解決問題的大人們:

 

每年到122月,就是北部佳冬樹結果,掉落的時候

現在台北市特別是中山區,長春路旁,本來都是停車格的

因為配合花博會,機車退出騎樓,將停車格畫成機車專用

轎車路邊可停的更少

我的車子啊只好停到中山北路39巷,晶華酒店旁這一排

結果一整排的愛車,被落果轟炸,高高的樹上,重力加速度

砸下來,像一坨大便,正要載友人,很尷尬,所以用衛生紙,將它擦去

完蛋了,車子一開動,引擎蓋一熱,怎麼洗也洗不掉了

洗車場說,看是重新版金,或做美容,用藥水洗洗看

請問,車子停在樓下,被樓上的人丟東西下來,造成損害,要不要賠

 

被小鳥大便,那是因為牠是畜生,沒得商量

公園的花草都有專人在修剪,怎麼就沒人關心這件事

 

有一回,我看到日本遊客,竊竊偷笑,拿起相機,對著車子及樹上,上上下下亂拍趨前一探,才知在拍這種不文明的狀況

 

我是個導遊領隊,全世界我到處跑,先進的國家,會體貼市民的需求

除了固定的修剪,像這種會傷害市民愛車的,必會將果實修剪掉

 

這一區外國遊客很多,不要丟臉到國外去了

一片好意,不知應該向哪一個單位反應

得罪之處,往請海涵

該賠我的,請有關單位斟酌


嘿!沒人鳥我
接下來,新聞就出來了

〈獨家〉爆漿茄冬果實砸車 導遊林龍要國賠

記者:林秉儀   攝影:徐國衡 台北 報導  

 

知名導遊林龍,最近碰上麻煩事,他的車子停在台北市晶華酒店旁中山北路上,停車格旁有茂密的茄苳樹可以遮陽,但是每每這個季節,12月到2月,茄冬樹果實結實累累,重力加速度砸到車上,整台車好像被鳥糞便襲擊,衛生紙濕紙巾都擦不掉,得送車廠美容或是重新打烤漆,他還目睹日本觀光客竊笑拍照,現在愛車的清潔費,他怎麼樣都要找國家賠!

 

導遊林龍:「不要以為,林龍故意把它摘下來的,就這樣整個砸下來,這個像大便一樣。」

 

知名導遊林龍心疼愛車,都怪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茄苳樹,冬天結得果實累累像小龍眼,但重力加速度砸到車,瞧,爆漿的果實,用衛生紙擦就糊成一團,碰引擎蓋熱到烘乾,真的很像鳥糞便。

 

林龍:「再搓、再搓、再搓,好,濕紙巾來擦看看,…,如果你的車子是好車,你捨得像這樣把板漆給刮掉。」

 

林龍抱怨付了停車費、還要花千元做車子美容甚至打板金,還有最嘔的事。林龍:「一上車,車子怎麼髒成那個樣子,很不好意思,2個日本人在那邊竊竊私語,自己在那邊偷笑,還在那邊拍照。」

 

後面的轎車更慘,被茄冬樹果實砸得密密麻麻,車子就像從泥巴堆回來;過去台北市有發生過大王椰子樹樹葉砸毀車,這回發生停車被茄苳樹果實惡整,受害車主拜託相關單位修整行道樹,別再這種慘事一再上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