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
 
 



98.10.26-27
週一-  搭高鐵到新竹接中巴直接殺到山上人家11:00,行李集中放包廂,大家就已經迫不及待喀嚓喀嚓拍個不停,兩天的餐飲都是套餐,

 


星期一竟然也客滿,還有吃第二批約兩點才到,誰ㄋ,一群騎著腳踏車的男男女女,這麼陡的山坡,他們得意的笑著,小cass當然直接騎上來,ㄡ!好猛。

 

葉爸疼惜老婆真是到無話可說(簡直是寵壞了!),他們點兩份不同的套餐,再分成一半,就可以吃兩種口味,葉爸魚排一分為二,很自然的大片的夾到葉媽的餐盤,葉媽的豬排有三塊,他很自然的只夾一塊過來。我看了後很感性的對葉爸說:我昨天不應該對我老婆吼了一聲。葉爸開釋的時間又到了:老婆是娶來疼惜的,你對他一分好,他會回饋你十分….是嗎?

 

小睡午休後,葉爸帶隊登鵝公髻山,來回需三小時,但海拔1400的地方前陣子有虎頭蜂出沒,只走了2小時,大家一直囔著不過癮,你看這群歐氏宗親會多會爬山。

 

下午四點多,一群人跟著 林 老師跳有氧舞蹈,我則躲到邊邊看著遠方,山在虛無飄渺中,雲霧不停的幻化著,拿起筆記寫下當下感受,這群媽媽們太會生活了。

 

不同的房型有不同的體驗故事,小辣椒與雅玫兩對夫妻,拔得頭香選擇密月小屋,結果隔天細細念個不停,因為木屋在迎風面,棉被怎麼蓋都是冷,小辣椒還拿浴巾過來蓋,大家虧他們,不是蜜月嗎?應該是搞到滿身大汗才是啊!謝佰林大哥說:那麼冷,縮到剩下一點點….

 

VIP木屋大家一起唱著卡拉OK,葉爸負責帶舞,整晚清一色都是老歌,旁邊麻將一桌沒停過,我閒著也是閒著,座在春嬌旁邊認真學麻將,本來他都輸的,我看不下去跑去洗澡,再下來,他就開始贏了,咦!干我洗澡什麼鳥事,春嬌龍心大悅,送了我四粒甜柿以示抽紅。

 

第二天日出06:20,五點半我就被吵醒了,(應該說我整晚沒什麼睡,因為用腦過多學麻將太認真..吃飽太閒!)木屋只要有人一走動,門一開或關,聲音都不小,這是缺點,共用兩間衛浴設備也是缺點。老天爺不負眾望,日出光芒耀眼,木屋前方木造庭台, 林 老師帶領大家跳有氧舞蹈,將近一小 時林 老師的口令聲音沒有變小過,您看他的肺活量及體力有多好。

  

07:30才開始吃早餐,大夥早就已經就定位,暖暖的朝陽透過落地窗灑在窗簾的縫邊,映在秋雪半邊的臉頰,有人說三種情形之下看女人最美:傘下、燈下、月光下,我覺得應該加一個,沒睡好的熟女朦朧的雙眼瞇成一條線喝著咖啡迎朝陽,哎呦!客家話說案講歐

 

每次帶完台安姐妹的團,我就好像吃了大力丸,被眾家高僧加持過一樣,又找到繼續前進的力量,不管是做人或做事或經營婚姻,總會每每在瓶頸的關鍵時刻,給我帶來智慧的背影。

再一次感謝老天爺的憐愛,又是晴空萬里,該有的雲海、晚霞、日初、滿天星辰、雪霸甜柿全員到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