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8.10.11澎湖大倉島海洋休閒一日遊


我一個人搞定7個女生....沒有啦!是熱情的粉絲啦!

大倉島又叫珍珠島,在澎湖灣的中間,內海所以風浪不大


 
不要懷疑,回程因為提早回馬公,我是座這種漁船回來..
重光碼頭搭交通船-到大倉島約十五分就到,船上沒有救身衣,更扯的是回程,因為我們兩人不參加下午的水上活動,正好有一艘私人漁船要回碼頭,招呼我們上船,這是一艘迷你小漁船,應該只適合1-2人操作,我們沒座位座,只好勉強座在前面置物箱上,我第一次跟大海這麼親近,我很清楚的欣賞著海平面,順風所掀起來的波滔,想像著水分子的形成,有人不自量力,的形容詞叫做用湯匙舀海水,救身衣更是別提。風浪不算大,但搖的比較厲害的時候,你會不由自主的抓著屁股下的木板..但是沒地方抓,我想像著如果翻船,我要如何英雄救美,旁邊的 莊 小姐不知會不會游泳。


 
石滬捕魚...卻撈到很多海參...兩人的表情各異,想的也是不一樣..


 
這是我們捕撈的 這是煮湯後的石斑...清甜ㄋ


 
中餐除了一到青菜外,嘿!都是海鮮!很好吃     島上水上活動很多


 
東北季風剛剛開始,正午時刻躺在涼椅上...會周公


  


 
騎著機車,逛到腳踏車專用道,根本沒有腳踏車,海堤的消波塊,每一面都有詩,慢慢騎,強勁的東北季風迎面狂吹!這是外婆的澎湖灣...



夜晚天后宮沒半個人,只有我一個心無所求的信徒,細細品味一級古蹟,令人讚嘆的木雕、陰陽五行的傳統建築,沒有人干擾好棒ㄚ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