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.7.4-5帶ㄧ團髮廊連鎖,有老闆小學生、幼稚園、東方高職的建教合作生,一行40人,到宜蘭童玩節。
以下是林龍的心得報告、心情告白:
車上大人想聽我介紹導覽、小學生們要看卡通【花田少年史-ㄧ路,台語版】,心想老闆辦活動就是要讓員工爽,好吧!
就任由他們唱卡拉OK,哇塞!不到十分鐘,選歌單已經已經寫來了將近50首,而且都是那些糜糜之音,什麼鳥流行歌曲,
我ㄧ首都沒聽過,還好租到的遊覽車新歌一堆,我跟他們說我所知道的最新的歌是郭富城的:對你愛愛不完...
他們跟我說沒聽過,我趕緊看ㄧ下他們名單,70-75年制,這種年紀的不聽你說,他們要的就是拿起麥克風,
集體大吼大叫,我們當導遊的人,除了服務客人也是在服侍客人,只要他們高興就好了,但是如作針毯,總覺得很不安
,人家花大筆錢請你來帶團,結果你來當DJ,一路上都在歉疚與不安中隨著兩旁景物不斷消逝,不安的心情切依然存在。
也許我真的老了,昨天7/6民歌手大會串演場會,一堆四五年級生聽得如癡如醉,我知道癥結在哪裡了...那時候我們正好年輕。
所以我是老了,這叫做跟不上時代....但是你聽:不看你的眼,不看你的眉,看的時候心理跳,看過以後..眼淚垂..
多美ㄚ。
看著他們在大太陽底下的童玩節,淋的ㄧ身濕,隨著震耳亦聾的重低音,跳ㄡ叫ㄡ,我只能拿著無花手雜,坐在冬山河畔,
午後樹蔭下,迎面吹來熱熱的南風,倚靠著景觀木椅,低頭寫著我的心情故事,實在太熱,索性脫下衣服,正好戲水區傳來杜德偉的:
脫掉脫掉,上衣脫掉...好熱我真的想連內褲也脫掉,但是馬上被熱情的粉絲認出來,要求合照..這是我的榮幸...
這是成名的悲哀,沒有個人隱私,又不能不理人,否則會讓人說你很【靴擺】...生活樂趣隨著年歲的增長會有所改變,
但是我也看到年紀比我大的人,跟著玩的不亦樂呼!在武荖坑,非洲土著邀請觀眾上台,一個長的肥肥胖胖臉上沒有表情
酷酷的歐利桑,也很大方的跟著土著尬舞,要我就放不開,只會遠遠的看....好熱ㄚ,濃密的樹蔭不多...
童玩節只到八月中,家裡有小學生的家長,現在雪山隧道開到頭城30分,帶你的小孩出去玩玩,趁他還年輕,
正愛玩,讓他的暑假報告,有一段這一季最美麗的回憶,最快樂的假期,ㄧ票玩兩個地方所以住一晚吧!羅東運動公園內有ㄧ家
米堤汽車旅館不錯住啦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